@不神经的神经叨 : 为什么现在的老头愿意被精神小妹崩老头?原因很简单呐,我开心啊。
这些精神小妹又不是问老头们要多少钱,10 块 8 块,100、50 的。天天早晚哥哥哥哥的叫,时不时还要发点福利照片,纯粹是性价比极高的情绪价值提供商。
老头们想到自己去相个亲,请对方吃花几百上千的,对方还摆个臭脸,高高在上像审问犯人一样审问自己的家产。
进入交往阶段,不但随时买单,还要忍受对方的臭脾气,最后还挨个几十万彩礼,倾家荡产买个房,这些都不是关键,还要时时哄着对方,要求提供情绪价值、提供仪式感!
结了婚就更不用说了,现在也没几个人结婚,男女都一样,都觉得自己是婚姻中受委屈的一方。
和 20 岁胶原蛋白满满,嘴巴甜甜的精神小妹玩,花不了几个钱,自己内心的情绪价值被提供,那有人说,这些都是没有未来的,如何能修成正果?
结婚就能修成正果吗?抄家式是结婚还少吗?
看似一些不合理的行为大行其道,其实背后都一定有它合理的逻辑。
年轻的帅弟弟们,也可以去崩姐姐,下手不要太狠,学习一下精神小妹就 OK 了。每次要个 10 块 20 块的,不要搞杀猪盘,杀鸡取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