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ZAKER 免费视频剪辑 合作 加入

湖人步行者裁判报告出炉!杜阿尔特三分被犯规,该 3+1 绝杀?

11 月 26 日,NBA 官方公布了 11 月 25 日湖人加时赛 124 比 116 击败步行者的裁判报告,在第四节最后 2 分钟加上加时赛,只出现了一次漏判。不过这次漏判让湖人受益了。步行者新秀杜阿尔特在投进绝平三分,而这一球布拉德利犯规了,杜阿尔特本该再得到一次罚球机会。不过,裁判没有响哨,随后湖人进攻未果,比赛进入了加时赛。

湖人和步行者的比赛杀得非常激烈,步行者末节最后时刻掀起反扑。还剩 7.3 秒的时候,杜阿尔特在底线接球,湖人后卫布拉德利立马贴了上去,封住他空间。但是,杜阿尔特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,仍然跃起出手,在自己横向摔倒的一刻,皮球竟然神奇命中篮筐,步行者扳平了比分,现场一片沸腾。

裁判报告解释,当杜阿尔特向上做投篮动作的时候,布拉德利的动作冲向杜阿尔特,并且接触到了杜阿尔特的身体。不过,当值裁判没有吹犯规。

如果裁判吹了犯规,那么杜阿尔特将获得 3+1 机会,假如杜阿尔特罚进球,那么步行者可能赢下比赛,而詹姆斯也就没有了加时赛连进三分球的勇猛表现。杜阿尔特也会因为 3+1 名声大噪。

不过,一切都无法重来,湖人在面对步行者的比赛还是占了裁判的便宜。紫金军团终于结束了客场之旅,他们能够带着胜利回到家里过感恩节。

感恩节过后,湖人将获得一个比较轻松的赛程,随后两场比赛在主场打国王和活塞,接着在客场打国王。这是湖人提升战绩的机会。

以上内容由"李喜林篮球绝杀"上传发布 查看原文
一起剪

一起剪

ZAKER旗下免费视频剪辑工具

一起剪

最新评论

没有更多评论了
NBA

NBA

全世界最高水平的篮球圣地

订阅

觉得文章不错,微信扫描分享好友

扫码分享

热门推荐

查看更多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