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ZAKER 免费视频剪辑 合作 加入
网易 07-31

犯规申诉伸黑手!好不容易进决赛的美国接力,咋就只得了第三

网易体育 7 月 31 日报道:

今天,奥运会田径结束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,除了女子百米飞人大战,备受关注的就是 4x400 米混合接力的比赛了。这是奥运会历史上第一次出现混合接力,也将诞生历史上第一块金牌。

最终,波兰队以 3 分 09 秒 87 夺得了男女 4x400 米混合接力冠军,多米尼加获得银牌,美国队排名第三收获铜牌。作为世界纪录保持者,美国费劲心思申诉回参赛资格,最终只收获一枚铜牌,有趣的是,第二第三名本是没有资格参加决赛比拼的队伍。细细回顾,甚有味道。

美国队再次整出了幺蛾子,而且又是接力的比赛。预赛中,美国队因为接力区外交接导致犯规,无缘决赛。而美国坚定认为这是裁判没有提醒运动员的原因,经过申诉两支队伍被判进决赛。

在这场决赛中,美国最后一棒选手诺伍德在最后冲线一刻,推了身边的多米尼加选手一把。好在多米尼加选手在失去平衡之前撞线成功,拿到银牌。而美国这一明显的犯规动作,依然没有处罚。

美国为何只能拿下一枚铜牌?说白了,还是实力不济!

回顾参加混合接力的四位运动员,斯图尔特、爱丽丝、惠特尼和老将诺伍德。四位在美国奥运选拔赛上,都是国内第四、第五名的选手。

美国认为自己在 400 米赛场无敌?其他队伍可是抱着拼了命和你干的心态来的,世界纪录保持者又如何?轻敌固然没有好下场。如果美国队能派出非顶级、而是一支由国内三、四名运动员组成的接力,可能也不必追的那么费劲!

值得一提的是,预赛中犯规的两位运动员,分别是国内 400 米男子和女子第 6 名 ……

以上内容由"网易"上传发布 查看原文
一起剪

一起剪

ZAKER旗下免费视频剪辑工具

一起剪
头条新闻

头条新闻

时事热点 一手掌握

订阅

觉得文章不错,微信扫描分享好友

扫码分享

热门推荐

查看更多内容

ZAKER | 出品

查看更多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