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ZAKER 免费视频剪辑 合作 加入
虎扑 06-23

裁判解释艾顿空接有效:发界外球时进攻端球员可以在篮筐上方触球

虎扑 06 月 23 日讯 今日,在西部决赛 G2 中,太阳凭借德安德烈 - 艾顿终场前 0.9 秒的空接绝杀,104-103 险胜快船,总比分 2-0 领先。

赛后,NBA 官方发布了一段当值裁判裁判长斯科特 - 福斯特的采访,解释比赛最后时刻的判罚。

你们在比赛最后 9.3 秒的回放中看到了什么,导致判罚被翻转,太阳球权被反判为快船球权?

福斯特:" 起初它被吹罚为贝弗利碰出界,但在经过录像回放过后,球最后是被德文 - 布克碰出界的,那是来自于回放中心的结论。"

在最后一个回合,你们看到了什么得以确认艾顿的进球有效?

福斯特:" 根据 NBA 规则,进攻球员可以在界外发球时在篮筐上方接触到球。此次案例中,艾顿控制了篮球,完成了进球,我们请求回放中心进行计时,确保他的触球时间少于 0.9 秒,而他接触球的动作和篮球完全入网的时间仅消耗了 0.2 秒。"

(Andy)

以上内容由"虎扑"上传发布 查看原文
一起剪

一起剪

ZAKER旗下免费视频剪辑工具

一起剪
NBA

NBA

全世界最高水平的篮球圣地

订阅

觉得文章不错,微信扫描分享好友

扫码分享

热门推荐

查看更多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