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ZAKER 融媒体解决方案 合作 加入

毁了莺歌绝杀!裁判报告:戈贝尔 0.2 秒被犯规属误判

新浪体育 01-18

鹈鹕队

北京时间 1 月 18 日,昨日鹈鹕在主场加时以 138-132 力克爵士。今天,NBA 官方给出了本场比赛末节最后 2 分钟和加时赛的裁判报告,有一次误判和两次漏判,具体如下:

1、末节还剩下 0.2 秒时,爵士的进攻回合,英格尔斯边线发球,当时裁判吹了海耶斯篮下拉了戈贝尔球衣。

而裁判报告显示,在爵士发边线球时,戈贝尔和海耶斯的确是有身体接触,鹈鹕新秀抓了前者的手臂,但很快就松开了。而篮下其他球员也有这样的接触,没有一个动作是比较突出的,比如移动或者阻挡对手。注意:当时裁判回看录像是为了确认犯规的时间,而非犯规本身。

戈贝尔两罚一中,爵士将比分扳成 122 平,比赛进入加时决胜。

2、终场前 58.5 秒,摩尔篮下上篮得分,不过加罚不中,鹈鹕以 133-132 领先。

裁判报告显示,摩尔走步违例在先,这是一次漏判。

3、加时赛还剩 36.9 秒时,托尼 - 布拉德利上篮被干扰不中。

裁判报告显示,布拉德利走步在先,这也是一次漏判。

以上内容由"新浪体育"上传发布 查看原文
NBA

NBA

全世界最高水平的篮球圣地

订阅

觉得文章不错,微信扫描分享好友

扫码分享

热门推荐

查看更多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