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ZAKER 融媒体解决方案 合作 加入

湖人国王裁判报告:詹姆斯致胜造犯规为误判

新浪体育 2019-11-17

詹姆斯

北京时间 11 月 17 日,据 NBA 官网报道,昨天湖人主场战胜国王这场比赛的最后 2 分钟裁判报告出炉,报告显示在第四节最后还剩 5.5 秒时出现了一次对湖人有利的致命误判。

昨天这场比赛第四节还剩 10 多秒,双方打成 97 平,湖人拥有最后一攻的机会。勒布朗 - 詹姆斯在三分线外面对哈里森 - 巴恩斯的防守选择突破,结果裁判吹了巴恩斯一次防守犯规,詹姆斯获得 2 次罚球的机会。

当时,国王就向裁判的这次吹罚抗议,巴恩斯伸手示意詹姆斯的肘部有推人的动作。

随着詹姆斯 2 罚全中,湖人取得 2 分的领先,最终以 2 分险胜国王。

今天,这次比赛的最后 2 分钟裁判报告出炉,报告显示在第四节最后还剩 5.5 秒,巴恩斯对詹姆斯的防守犯规是一次误判。报告指出,詹姆斯在突破的时候,他的左肘甩到巴恩斯的下巴,而在这之前,巴恩斯并没有引发任何的身体接触。

这是这场比赛最后 2 分钟里的唯一一次误判。

以上内容由"新浪体育"上传发布 查看原文
NBA

NBA

全世界最高水平的篮球圣地

订阅

觉得文章不错,微信扫描分享好友

扫码分享

热门推荐

查看更多内容